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学四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0点击数:

   1020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学四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老师参会,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四史。

   会上,朱凌首先就“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这个问题进行了阐述。所谓“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

   党员老师们通过学习深刻了解到: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在实践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经过讨论,支部党员老师们认为,学习党章与四史需要系统性的研读,在工作与实践中不断深化党的纪律教育,坚定党的领导,强信念,跟党走,稳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