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揭婉晨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1点击数:

近日,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交流会 (ORSC2020)于2020年10月15-18日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中国运筹学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学术交流会,评选和颁发中国运筹学会科学技术奖各奖项,并邀请国内外学者和专家做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东北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科学中心的唐立新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崔海涛教授等著名学者等在会上作了非常前沿的学术报告。

ORSC2020期间,庆祝了中国运筹学会成立40周年和纪念首任理事长华罗庚先生诞辰110周年组织相关活动。我院揭婉晨老师的论文“基于分支定价算法的电动汽车车辆路径问题”在该会上获得了优秀论文奖。此外,揭婉晨老师还在会议过程中就专业方向与同行专家进行了详细深入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