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集中大会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9302组织召开2020年教职工集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投票以及提案征集的工作布置。

随后,徐奇伟书记对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以“插播学习”、“学院版学习强国”等为例向各位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理论学习的新形式和新要求,徐书记讲到:我们要通过各类新形式高效完成理论学习任务。

徐书记运用“插播”新形式与大家学习十四五规划编制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要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四个方面全面做好教育工作。

张帅院长对近期学院重大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他讲到,学院近期在做的电子信息专硕申报、软件工程专业任认证申报和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任务量大、要求高,感谢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

陈远高副院长对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要求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由田聪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2020届考研优秀指导教师颁奖活动,为在学生考研指导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老师们表达鼓励和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