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0-11-19点击数:

11月17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戴攀峰,副主任陈淑媛一行4人来院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学院院长张帅,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学院副院长陈远高等热情接待了戴攀峰主任一行。

会上,双方就前期党建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围绕依托信智学院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力量,进一步推动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积极探讨合适的载体来对接双方长期的合作。

会后,戴主任一行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园,对机器感知区的语音识别与合成系统、人脸融合系统、图像风格迁移系统和可视化神经网络,虚拟现实区的宜家VR系统,互动编程区的人工智能实验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亲身体验。对学院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于浙江的数字经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