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三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21点击数:

11月17日至18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教职工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蒋勋灏和张晔文两位同学破校运会个人项目纪录。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英姿飒爽、步伐铿锵、气宇轩昂、锐不可当。赛场上,我们看到了短跑选手的爆发、长跑选手的毅力、跨栏选手的冲劲、跳高跳远选手对高度长度的追求,他们勇于挑战极限,创造独属他们的辉煌。我们也被趣味运动轻松愉悦的氛围所感染: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发扬了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同时,我院教职工也不落下风、奋勇拼搏,为学生运动员们做了榜样。

(学生运动项目)

(学生趣味项目)

蒋勋灏和张晔文两位同学破校运会个人项目纪录

在本次学生运动会中,同学们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发扬了“不怕吃苦,奋发向上”的精神,诠释着“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信智,锐不可当”的信智口号;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充分地表达对同学们体育素养的关心;裁判和工作人员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展示出他们客观公正的一面,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观众们在场外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表现出对运动员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支持。

(教职工项目)

在教职工运动会开始前,我院教师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分析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大家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积极参与每一个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发扬了信智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获得了男子45周岁以下铅球项目第三名、“虫虫快跑”团体第三、“播收接力”团体第四、“抛球绕障”团体第七和“你抛我接”团体第七的好成绩。

运动会虽然短暂,却给我们留下许多启示和思考。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迎着朝阳创一流,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

学院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