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信息学院实验大纲、实验教材、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1-09-30点击数:

各系、各单位:

根据信息学院2011年实验教学工作安排,现决定启动2011年度信息学院实验大纲、实验教材、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1、实验教学大纲建设:主要建设对象为2009年后新建设的课程或实验课程内容改动较大的课程,目标建设15门。

2、实验项目立项:主要建设对象为2009年后新建设的课程或是有较强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课程,目标建设5-10门。

3、实验教材:拟建设3-5本用于实践环节(含实验、实训等)用教材。

二、建设经费:

1实验大纲建设经费500/项。

2、实验项目建设经费1000-1500/项。

3、重点实验教材5000/门;一般实验教材:3000/门,其他教材2000/门。

三、结题条件

1)实验教学大纲完成后提交书面与电子稿,经教学委员会评定通过后予以结题。

2)本次建设的实验教材需在201210月前出版,提供原件已运用于实际教学中的相关实验教材,请提交相关使用情况总结,经教学委员会评定通过后予以结题。

3)实验项目结题填写结题报告书,经教学委员会评定通过后予以结题。

四、实验项目立项、结题申请人请填写相关申报表(见附件),立项申请人于20111015日前将表格一式两份交到教学办。

五、实验大纲与实验教材直接递交大纲和教材。

联系人:陈煜斐,电话:86735883

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