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0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两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专题发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学习时报》连载刊发的《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心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聪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正风肃纪重点督查计划等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徐奇伟希望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带领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要充分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将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希望大家始终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根据学校和学院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在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引领下,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数字浙江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