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院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0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徐奇伟指出,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希望学院“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带头抓好学习,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将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他希望学院纪委要抓紧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2个计划的制定,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工作监督,组织各系部、各办公室对照学院权责清单,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责任清单和防范措施清单,根据学校要求加强清廉科研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张帅在会上特别强调了财经纪律、科研规范等,希望大家把学校和学院会议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共同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共同维护学院风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聪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及学校纪委会议的精神,介绍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纪委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