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新财经本科人才培养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隆清琦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1-05-20点击数:

5月10-12日,信智学院陈远高副院长、信息系主任隆清琦和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前往西南财经大学调研交流本科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10下午,在西南财经大学安排下,学院一行老师集中调研学习了西南财经大学新财经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行动与成效。11日,学院一行前往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调研交流,受到了对方学院的热情接待。会上集中调研交流了本科人才培养、跨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实验班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举措。

会后,学院一行老师实地参观了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室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深化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加快专业转型升级,助推一流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