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四名研究生成功考取985名校博士研究生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唐思思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数:

近日,各高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陆续公布,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陈勇、张欣隆、杨栋齐、肖久红等4名同学分别成功考取了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985名校博士研究生,升博率33.3%。

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行“研究生精细化协同培养”模式,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术氛围愈加浓郁,学生学术志趣被大大激发。同时推行“优硕攻博”计划,积极引导硕士研究生树立投身科研事业,勇攀学术高峰的远大志向。设置考博专项基金予以重点资助,依托优秀导师团队开展全方位的学术指导,为研究生考取国内外名校博士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陈勇等4名研究生在导师组的协同指导下,潜心学术研究,读研期间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和荣誉,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2(1A论文7篇、1B论文5),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得校研究生卓越之星”称号2人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次、国家级A类竞赛一等奖2项。

附:学院考取博士研究生名单

姓名

年级

考取学校

考取专业

陈勇

2018

浙江大学

道路与交通工程

张欣隆

2018

浙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杨栋齐

2018

南京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肖久红

2018

南开大学

物流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