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唐思思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于63日上午在404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张帅院长主持。

首先,张帅院长对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紧扣教育部文件以及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等,要符合教学和科研培养的实际需求,严格把好质量关。随后,与会老师就现有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设置进行了细致的讨论,重点讨论了课程体系优化的相关内容。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课程设置应进一步扩大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研究思路,拓宽研究生培养途径。

最后,会议通报了2021届硕士毕业生的升博情况,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已经取得的成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