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黄鑫(新媒体)、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月2日下午,2021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会于学院9302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田聪、学办主任李靓和院团委书记毛立晨主讲,信智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田聪书记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廉洁从业教育课。田书记提到,很多信智毕业生将来会在IT行业工作,整日与信息和数据打交道,更应该加强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加强对敏感信息、重要信息的保密。秉持中国知识分子修身、治国、齐家、平天下的重任,做廉洁诚信的大学毕业生。

李靓老师首先给毕业生们梳理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关于毕业工作的日程安排,强调大家做好毕业资格自查和学籍信息更新工作,注意时间节点。随后,李老师讲解了三方就业协定的签订、第二学位报考、个人档案转接等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毕业后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所需的法律常识,并提醒大家毕业后与用人单位在签订劳动合同时也要分清合同类型,检查必备条款,谨慎签字。

毛立晨老师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以及智慧团建的操作细则。团籍关系十分重要,毛老师提醒毕业生们重视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并希望各班团支书负责好本班团员的组织关系转出,站好最后一班岗。

四年前,大家从五湖四海而来,今后,大家奔天南地北而去,不管将来走到哪里,不管身处什么岗位,相信信智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青年大学生廉洁诚信的品质;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