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为信智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推动事业发展共识。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推动学科水平大提升”为主题给信智学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王奎泉副校长立足《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围绕教育部五轮学科评估的整体情况,从教育部“五轮”学科评估发展变化,软科学科评价体系的趋势,四大学科排名指标体系特点,第五轮学科评估对《总体方案》的落实,对学科建设的启示等五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并与学院教师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指出,在学科发展过程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根本遵循,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明确要求,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他希望学院上下要处理好学术评价“唯”与“不唯”、师资队伍建设与青年教师发展、重点方向与特色建设、科研产出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关系。要扎根中国大地,深耕浙江沃土,体现浙财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新与服务相结合,不断扩大学科影响力,增强学科竞争力。

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代表学院感谢王校长的精彩党课,他表示,学院班子将根据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认真研究,提前做好学科建设布局,会后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消化吸收,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