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6-26点击数:

盛夏六月,风轻云净。6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体育馆隆重举行。

副校长王奎泉,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出席仪式,我院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信智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300余人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主持。

田聪书记代表学院肯定了各位本科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努力成果,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并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

随后,老师们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为他们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合影留念,热烈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在未来能大展宏图,为母校争光。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自己谆谆教导四年的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表示自己定不负母校的辛勤培育和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在旋律悠扬的校歌声中,我院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愿全体信智毕业生,乘风破浪,他日毋忘化雨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