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学涯情——学院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16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信智学院在9404会议室举行以“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学涯情”为主题的教职工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章华主持,荣休教师赵辉、林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帅院长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对两位荣休教师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达衷心的感谢,鼓励青年教师学习老教师教书育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并对荣休教师即将开始的乐龄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能够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和荣休教师一起回顾三十多年前共同进校时的青春岁月与奋斗拼搏,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尊敬之情和感激之意。

两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言,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学院举办的荣休仪式,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十分的感谢学院的关心也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在一片掌声中徐奇伟书记和张文宇教授为两位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

本次荣休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对两位老师过往教学生涯的一个回顾,也为退休老师们在学院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增进了全院教职工彼此间的同事情,以及全院老师的归属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