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数:

六月盛夏,栀子花开。6月23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体育馆隆重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副院长隆清琦出席仪式,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信智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320余人参加大会。学位授予仪式由田聪主持。

田聪代表学院肯定了各位本科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努力成果,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授予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名单。

随后,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老师颁发的学位证书,导师们为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合影留念,衷心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在未来前程锦绣,为母校争光。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表示将不负母校的辛勤培育和殷切期望,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在旋律悠扬的校歌声中,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全体2022届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