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调研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陈琰宏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2-06-29点击数:


6月27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副院长隆清琦以及人工智能系师生一行48人,调研参观了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受到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党支部书记朱军、总工程师鲍广宇、总裁助理刘智海、人力资源部经理楼黎清的热烈欢迎。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正元智慧科技展览馆,公司解说员介绍了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3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从最初的校园一卡开始,发展成为集新一代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 物联网)数字技术,构建了物联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算法中台,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打造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全面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接着正元智慧总工程师鲍广宇教授给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智能物联网的发展现状和关键技术,并对学生的学习就业进行了指导。

最后是校企交流环节。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