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校友秩年返校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魏梦悦(新媒体)、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2-11-07点击数:

秩年已过,校友重逢,称名忆旧容,欢笑情如旧。11月5日,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校友秩年返校日活动在下沙校区拉开帷幕,信智学院校友们从五湖四海齐聚母校。面对熟悉的校园,陌生的旧容,校友们仿佛回到了那段暖黄色的往日时光,重温同窗记忆,再叙师生情缘。

上午8点,在学院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1992届、2002届、2012届的信智学院校友们开始陆续签到、领取返校纪念品。记忆已经半旧,多年后重返母校,如今却好像从未离开过。

上午10点,学校2022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在普华大剧院举行,1996届信息班、杭州聚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三春校友获评校第九届最美校友,退休教师冯睿老师接受校友代表2002届信息班杨立金校友献花,各返校班级纷纷登台向母校报告。校友们于四海奔赴,忆往昔青葱岁月。秋风瑟瑟,浙财的怀抱却无比温暖。

中午12点,校友们分别汇聚在9号学院楼的活动教室举行了“信”聚初心,“智”创未来之餐叙会和恩师见面会。面对同窗的问候和恩师的祝福,校友们不禁热泪盈眶。时光和距离没有阻碍他们和信智的羁绊,只是将挂念越牵越远。

下午13时30分,在学院404教室举办了“信”聚初心,“智”创未来之“信新之火”创新赋能交流会。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书记田聪,老领导及教师代表冯睿、朱力明、张捷、徐吉锋、刘维树、陈明晶、毛立晨等与返校校友共同回忆师生情,畅谈学院发展建议。会上,学院院长张帅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大家给予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畅聊中,校友们交流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发展,纷纷感谢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大家提议校友之间要紧密联系。在会议的最后,大家建立了校友群,希望以此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和联系。

在人工智能体验园,“‘信’聚初心,‘智’创未来系列活动之‘AI+力‘人工智能创新成果体验”吸引了许多校友前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返校的校友们在这里体验VR,看会说会跳和会在赛道上奔跑的机器人。母校变化如此之大,科技发展如此之快,让他们感受到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强大活力,也为信智学院的专业发展感到无比自豪。

此外,返校的校友们携手,走过校友路,同游校友林,穿过操场,在学校中探宝寻踪,进行一场“校园打卡记”。他们阔步交谈,通过婆娑的树影,回看当年的他们,青春年少。在寒凉秋日,林中的树叶在秋风瑟瑟中掉落,而信智的栽培之情,他们之间的同窗之谊,年年岁岁温暖,岁岁年年长青。

临别之际,依依不舍的校友们来到足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地开展友谊赛,足球、网球、台球、乒乓球等运动样样在行。

骄阳初生,当年同窗亦青葱。今夕何夕,几回魂梦与君同。余晖晚钟,昨日旧颜曾忆否。天诞霞红,共祝未来路向东。而今暂别,母校情怀藏心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