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09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9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分管院长陈远高、学校督导组周慧文、研究生辅导员冯李哲、研究生秘书杨天亦和学院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入学学习情况、课程教学情况、导师指导情况和问题反馈、学院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提出了本学期以来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情况,陈远高老师针对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做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之余,也要关注身体运动锻炼和实验室使用安全防范。

通过这次期中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充分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新的举措和思路,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