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贺武华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教学办 作者:张宁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15:00,贺武华处长一行赴我院就学院总体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张少华、叶舟老师以及教务处孙静、吴甄元老师随行,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帅主持。

贺武华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张帅院长首先围绕学科师资配置以及创新人才班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做出汇报,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资紧缺、工科资源瓶颈等问题对新财经建设发展的制约影响,表达了加大计算机师资引进力度的诉求以及培养长期可持续新财经人才的期望。

院长张帅就学院总体情况进行汇报

教学院长隆清琦老师就我院学科建设、师资投入现状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新财经背景下计算机学科的重要性,反馈了课程师资紧缺、实验室资源投入不足、工程认证与学科认证系统性投入大、分流制度带来的专业不平衡等急迫问题,期望学校加大对计算机师资的引进,提高对实验室资源投入、工程认证和学科认证的支持力度。

教学院长隆清琦就学院具体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各系部主任对各学科师资配置、学科平台完善、学评教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再次表达了要注重学科平衡发展、完善学科认证和工程认证制度的迫切诉求。

调研会上,贺处长一行与各参会老师亲切交流,就师资引进、实验室资源投入、学科平衡发展等问题逐一探讨,并表达对学院各方面建设的支持。

贺武华处长一行与学院教师亲切交流

本次调研指导会议气氛热烈,贺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信智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师的课程建设热情表示赞赏,并指出信智学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在新财经转型升级及人才培养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秉承学校育人理念,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助力新时代财经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