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辅导会

来源: 作者:张宁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8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管理,切实提高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信智学院于1117日下午1530B213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辅导会。会议由教学院长隆清琦老师主持,全体2019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智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辅导会

会议伊始,隆清琦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并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及论文抽检的严格性,希望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毕业设计,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毕业环节。

教学院长隆清琦老师为大会致辞

随后,隆院长就毕业实习的具体方式及实习成果呈现形式进行详细解说,并强调在实习报告中,应介绍清楚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和过程以及实习心得体会。

隆清琦老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接着,隆院长围绕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要求和总体流程展开详细介绍。他具体讲解了选题技巧、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以及开题报告的撰写方式,强调了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提交、毕业答辩等环节的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并着重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的格式规范,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与指导教师保持紧密联系。最后,隆清琦老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隆清琦老师为学生解疑答惑

本次毕业生辅导会的顺利举办全面拉开了2023届毕业工作的序幕。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全面掌握了各项毕业安排,为其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