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走进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1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学院人工智能系专业负责人张志强教授、专业教师高刚毅副教授和实验中心章华、王振华、姜海银老师等一同前往中国计量大学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叶敏超副教授热情带领参观了实验室,详细的从实验室功能、仪器设备、实验室建设平台选型、运行和管理等情况予以介绍。学院张志强教授介绍学院的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情况和实验中心概况。随后,双方就“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建设平台、实验资源共享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

此次调研兄弟院校实验室的分享交流不仅加深了对专业实验室建设的了解,更拓宽了实验室建设的思路,提供了新的视角,为后续实验室建设方案的制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依据。后续实验中心将认真总结调研结果,主动携手系部,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和管理模式,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