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获批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2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工程实践与智能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名列其中。该项目获批是学院实验中心建设新的起点,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教学改革,强化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为我校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努力。

工程实践与智能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将聚焦新文科和新工科深度融合,以“工程实践驱动新财经、智能创新赋能新财经”复合型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目标,以工程实践体验、探究和创新为抓手,探索面向新财经融合工程实践训练、智能创新教育的工程素质培养模式,夯实工程实践实验平台、智能创新教育范式及其支撑实践资源,努力将本实验中心建设成特色鲜明、覆盖面广、示范作用显著、面向新财经的工程实践与智能创新的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