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学涯情——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3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学院为2022-2023学年度退休的钟文、秦荪涛两位教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等院领导班子、系部办主任、荣休教师所在系部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感人而温馨的时刻。

张帅院长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钟老师、秦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乐龄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希望学院的青年教师虚心向荣休教师学习和取经,传承好教书育人精神!同时也希望荣休教师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共促新辉煌!

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了共同经历过的难忘岁月,表达对两位荣休教师的尊敬之情和感激之意。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快乐、丰富多彩。

春风化雨数十载,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学涯情。两位荣休教师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滴,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他们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坚信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祝愿信智学院蒸蒸日上。

在一片掌声中徐奇伟书记为两位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

学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信息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凝聚着全体荣休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学院会感恩、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