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级升学、就业动员大会暨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董雨杭、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数:


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职业规划。38日下午,信智学院20升学、就业动员会暨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高顿考研浙江分校校长崔亚飞,讲师张斓曦团委书记毛立晨辅导员洪宝华全体20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洪宝华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洪老师详细介绍了二、三课堂学分等毕业相关要求,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并提醒同学在校内外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甲流等传染病防护提防诈骗。

 

毛立晨老师结合国内考研现状和自身留学经历,介绍了出国留学和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分析院校选择,资料准备等注意事项,提出了申请流程建议

 

随后大会举行了信智学院高顿考研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高顿考研浙江分校校长崔亚飞老师为我院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高顿教育张斓曦老师就当下考研考公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和就业形势剖析同学们做了专题辅导讲座。

 

之后国内考研优秀学子代表李罗南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初心备考历程和复习经验。

 

国外留学优秀学子代表陈鸿禹学长通过视频介绍了自己目前在英国留学和生活的情况,分享自己对留学院校选择意见建议

 

最后,田聪老师进行了升学、就业工作动员。田老师通过分析学院历年的升学和就业情况,从目标选择、职业发展、简历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一战成顺利就业的美好期望和衷心祝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2020级同学更好地了解了国内外升学和就业的现状,提升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祝愿我院学子都能够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