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教师教学发展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数:

3月21日,正值春分,我院在404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由涂乐老师面向全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及申请准备》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课程负责人以及一线任课教师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认证概况、认证标准以及申请准备三大块内容,涂乐全面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重点介绍了认证申请的准备工作和流程。涂乐老师在讲解中结合自身的认证经验以及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认证标准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将学院和专业前期为工程认证的准备工作、后续申请的准备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为参会教师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发言和提问,并对认证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隆清琦副院长在活动中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院教师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认证申请的流程和要求,为学院的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认证工作一定能够顺利通过,为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