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完成“台州市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章华、王振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三月春意昂然,武汉樱花盛开,带着满怀期待、憧憬的心情来到英雄之城武汉。2023年3月13日-3月18日,我院培训中心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顺利举办“台州市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来自台州市近50名行政事业类高端会计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3年3月14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台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林亚婷和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党委委员、社会培训中心主任章华为2022年度优秀学员周奔奔、蒋婷婷等12位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五次集中学习围绕业财融合,经过前期双方充分交流,中南财大选派了以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为首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为此次培训班学员授课,内容涉及内控管理、业财融合、财务共享、智能化建设等,通过课程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收获满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深深的受到触动,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迫使他们重新审视自己,重新给自己再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尽快转变角色,努力提升自我,迎接崭新的未来。

为提高学员理论联系实践的认识和能力,组织学员到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服务部现场学习。学员们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采购付款、销售收款等模块财务共享和附件扫描存储及电子发票归档,学员们认真临听讲解,并深入工作岗位与各位财务专家进行交流和业务咨询,虚心好学孜孜不倦。

学员还参观了历史遗迹和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对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历史文化。

数字化推动会计的转型变革,业财融合的财务理念和财务共享的数据化管理模式必将成为会计未来的大趋势。此次培训教学形式多样,教学内容新颖,培训重点突出;课程设计科学、师资实力雄厚、教学效果优秀;全体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互动,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