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首届教工乒乓球赛圆满完赛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8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信智学院首届教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信智学院分工会主办,学院共有31位男教师、23位女教师报名参加比赛。

根据赛制安排,分设男女种子选手,其余选手抽签比赛,单局25分制。经过女子五轮单打淘汰赛、男子六轮单打淘汰赛。在激烈角逐后,最终杨天亦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刘亚楠老师获得女子组亚军。黄朝耿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李一啸老师获得男子组亚军。

学院教职工首届乒乓球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一次乒乓球赛,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重拾球拍投身乒乓球运动。赛前学院领导到场参与热身活动,给运动员加油鼓劲,赛场上各位运动员兴致勃勃,奋力拼杀,也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师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师间的互相了解和沟通协作,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倡导了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