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张睿峰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月28日,为积极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构建计算机专业实验室。学院副院长朱凌、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及相关任课老师和实验管理人员一行前往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先后参观了数电、模电实验室以及可编程逻辑设计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课程设计、实验环节等进行深度交流,受到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朱金刚、高级实验师时磊和蔡领热情接待。

在朱金刚老师带领下,一行人员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了数电、模电实验设备和可编程逻辑实验箱、配套仪器仪表、实验内容等。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课程内容设计、师资配置等问题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今后计算机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打下了前期的基础。

通过此次对兄弟院校相关实验室的调研,不仅让老师们了解了数电、模电实验室建设的经验,更拓宽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管理思路,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考。后续学院将根据调研结果认真总结,在现有基础上落实贯彻“新财经战略”,积极推进计算机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