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计算机ACM协会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9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九号楼103、202、303机房正式举行。信智学院副院长朱凌、院长助理陈明晶、ACM竞赛指导教师陈琰宏、杨泽等与200余名同学一起等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                         


  开幕式上,院长助理陈明晶老师表示:“程序设计竞赛作为我院推出的一项传统赛事,不仅是学生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更是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途径。”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于下午13:30正式开始,选手们争分夺秒,团队间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共同解决问题。选手每答对一题都会有志愿者为本队送上一个与本题颜色匹配的气球,每题第一队答对的选手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个“首杀气球”。在计算机ACM协会与信息技术协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认真辛勤的共同努力下,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四个小时的答题时间转瞬即逝,本次比赛于下午17:30准时结束。闭幕式上,经过紧张激动的滚榜环节,获奖名单随之而出。本次比赛获奖人员共94人,其中三等奖47人,二等奖28人,一等奖19人,同时评出“最佳新生队”和“顽强拼搏奖”,并由副院长朱凌以及陈琰宏、杨泽等老师、张垚垚、冯裕钵等命题组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奖。

   


 经过这场激烈的程序设计大赛,一批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我们共同见证了智慧与创意的碰撞,体验了代码与逻辑的交织。“一个尝试错误的人生,不但比无所事事的人生更荣耀,并且更有意义。”无论此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勇攀高峰,更好地弘扬信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