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王衍教授等参加第八届浙江省本科院校计算机系主任(院长)论坛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5-14点击数:

    2012年5月12日,第八届浙江省本科院校计算机系(学院)系主任(院长)论坛在杭州召开。参加此次论坛的有特邀嘉宾、省内二十余所高校的计算机系主任(院长)以及IT企业界代表等70余人。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衍教授、副院长马雪英副教授、院长助理张帅副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傅卫卫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上午,北京大学吴中海教授做了“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的报告,介绍了软件工程学科发展及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学科建设情况。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做了“本科教学方法改革”的报告,分享了浙江大学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下午,论坛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两个主题进行分组讨论,我院马雪英副院长在分组讨论上做了发言,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特色和发展思路,并与兄弟院校软件工程学科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科院校计算机系(学院)系主任(院长)论坛每年举行一次,主要目的是为省内本科院校搭建一个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的交流平台,共享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成果,从而推动我省本科计算机和软件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此次论坛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对提高我院计算机和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