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新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5-10点击数:

5月6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了软件工程新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张帅老师主持,信息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12年初,教育部正式发文批准我校增设软件工程新专业,并于2012年秋开始招生,这标志着我院专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将紧密依托我校已经形成的、较为完整的财经类专业和学科体系,凸显财经类院校软件工程专业的金融特色,培养出能在软件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工商经贸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的,具有金融学科知识背景的复合型软件工程高级人才,以缓解我省软件外包产业蓬勃发展与复合型高级人才匮乏之间的矛盾。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为迎接下半年首批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