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2杭州高校互联网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分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5-16点击数:

    5月15日,由我院举办的2012年杭州高校互联网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二楼平台举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活跃。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在我院领导,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将其作为拓展就业平台,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途径。招聘会之前的准备工作精心有序,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导师大力协作,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积极配合。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30多家IT企业,包括浙大网新,网银科技,用友软件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此次招聘岗位涉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运营、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设计等多个专业,与我院专业设置十分对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