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团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5-17点击数:

5月12日,我院89级信息专业的30余名校友时隔20年后重返母校下沙新校区团聚一堂,追忆同窗年华,畅叙师生情谊。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衍教授首先带领着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的财苑文库和浙商文库,登上楼顶远眺钱塘江,一览校园风貌。然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信息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饶有兴趣的体验了新式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

在学院302教室师生共聚一堂,王衍老师向校友们播放两个视频短片,介绍学校的新校园概况与三十年多年来的发展状况。他代表学院党政向校友们回到母校二十周年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感谢这些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真诚地表达了对89级学生的关心与美好祝愿,同时希望今后能依靠校友成立一些基金或项目合作,特别是软件工程的建设更是需要依靠各位在金融行业工作的校友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文宇教授,原信息系主任李良材教授、李瑞清副教授,金蓉萍老师都作了发言,正如李良材老师所言“二十年转眼瞬间,恍惚昨天还在教室里给大家上课”。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有的同学说:“二十年后第一次来到财院新校区参观,发现学校从我们那时的一眼望穿,到现在楼宇林立、环境优美、设备先进,财院发展变化巨大”;有的同学说:“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财院现在实行综合导师制,其实早在我们那时就已经是了,同学与老师的关系非常融洽”;有的同学说:“二十年前我们青春激昂,如今我们中流砥柱”。忆往昔,从豆蔻年华到四十不惑的年龄,尽管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校友们忘不了文一路94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念师恩,感谢老师在那个青春懵懂的岁月给予教导与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