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王者归来,风云再起——我院男篮获2012校篮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 作者:分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5-25点击数:

    5月23日晚,浙江财经学院2012年篮球锦标赛冠军决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男篮以62:58击败强敌经贸学院代表队,时隔2年之后再次问鼎校男篮桂冠,风云再起,王者归来,5年之内4夺冠军。

全场紧逼 院先发制人

   首节比赛,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雄姿英发。我院凭借着出色表现,拿到全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在之后的几轮,通过严密的防守,一直保持着10分的优势,直到上半场结束。

风云突变 场上形式逆转

     第三届比赛哨音刚响,经贸学院发动了大局反攻,我院曾一度被对手强大的攻势所压制,但信息学院代表队并没有显出一点怯意。比分交替上升,精彩激烈。

 信息男篮,王者归来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最激烈的阶段,现场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气氛极其热烈。两队比分僵持不下,临近最后两分钟,经贸学院将比分反超1分。关键时刻,我院队员沉着冷静,顶住巨大压力,手不软,心不慌,表现出来王者的气概,最终在关键球上一蹴而就,逆转战胜经贸代表队,夺得冠军。

姓名

班级

球衣号码

曹渔夫

08信息1班

4

沈楠

08电商1班

13

黄宇超

08信息2班

14

金星超

08信息2班

15

管思超

09计算机2班

1

陈超

09信息2班

8

朱骎楠

09电商2班

7

高翰

09信息2班

9

童栋杰

09电商1班

12

周庐

10计算机2班

3

陈新宇

10计算机1班

 6

潘洋洋

11信息2班

5

刘佃泉

10计算机2班

10

吴意嘉

10信息1班

24

周鹏飞

11信息2班

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