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软件外包实训实习校园宣讲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6-11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同学们搭建企业实训实习平台,6月5日下午我院在A-105举行了“软件外包实训实习校园宣讲会”,塔塔、凯捷、信雅达、杭州服务外包联盟、杭州归谷中心等五家知名的软件外包企业和培训机构来我校作了宣讲,宣讲会由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张帅老师主持。

塔塔、凯捷、信雅达等三家企业的代表分别首先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企业文化,然后重点介绍了本企业的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和实训实习内容,并针对同学们的IT职业发展和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杭州服务外包联盟、杭州归谷中心等两家IT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则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训实习组织形式、纪律要求、实训地点和日程安排。

塔塔校园项目经理郑莉女士在宣讲

杭州市团校归谷培训中心钱晓烨主任在宣讲

会后,软件外包企业和培训机构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本次实习实训的提问。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许多同学现场进行了报名,下周将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

据了解,我院每年都会组织大四学生赴Infosys、塔塔、浙大网新等知名的软件外包企业进行为期一年左右的带薪实训实习,其中前3个月为封闭式的专业技能培训,后9个月去软件外包企业进行顶岗实习,考核合格后,可以进入这些知名IT企业工作。2012届毕业生有近30名学生参加了Infosys和塔塔的实训实习,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名学生成功地与实训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