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难忘信息,扬帆启航——“亲——我们上船了”记我院2012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 作者:分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6-19点击数:

    6月12日晚,难忘信息,杨帆启航——“亲——我们上船了”我院2012届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衍教授、副院长张文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高燕老师、副院长马雪英老师、院长助理张帅老师等领导,与我院近千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这是信息学院第一次的大型毕业生晚会,也是信息学院第一次的文化中心完美演出。

   本次晚会以“亲——我们上船了”为主题,分为第一篇章(拥抱倔强的青春),第二篇章(突然好想你),第三篇章(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晚会一开始,劲歌热舞就立即带动了全场气氛。而随后枪操表演《特警飞龙》更是赢得全场惊叹与赞赏。除了歌舞、乐器、相声等文娱表演外,重磅催泪的VCR《老师寄语》、《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将在场的观众带进了对往昔的追忆中,尤其是在场的毕业生们,离别的不舍已悄然萦绕在心中。师生走秀、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合唱《9号楼的日子》等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使得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留给毕业生们一个难忘的夜晚。

    如果还有明天,请让我珍惜与你的那些年

    如果还有明天,请让我牢记老师的碎碎念

    如果还有明天,请让我拥抱每一个你我的肩

    如果还有明天,请让我含泪咽下所有的怀念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共同为毕业季抹上最后一笔浓彩,为未来开启一段新的美好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