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陈明晶老师和徐怡同学喜获财院十佳青年

来源: 作者:分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6-25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要求,着力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选树先进典型和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期我校举行了“财院之星——第十一届财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本届“财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于四月份启动,以“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为主题,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学生、青年教职工进行评选。由各分团委、教工团总支结合评选条件,择优推荐候选人41位。经过组委会推荐和初审,确定了20位正式候选人,并于前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及网络投票。 

    经过组织推选,网络评选和最终的现场评选,我院陈明晶老师和徐怡同学从参评教师和学生中脱颖而出,喜获“财院之星——第十一届财院十佳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