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系特困生,中秋送祝福——我院开展特困生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学办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9-29点击数: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我院领导心系学生,始终不忘因种种原因未能回家过节的困难学生。9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心系特困生,中秋送祝福”慰问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衍,常务副院长张文宇、党总支副书记高燕、副院长马雪英、信息系主任齐峰、计算机系主任傅卫卫等领导和老师在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分别前往我院学生所在桃李苑和成蹊苑生活园区的进行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了相关寝室,慰问了我院的特困学生,给他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和国庆的祝愿,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有哪些困难和困惑,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的地方。同时学院领导也勉励他们自立自强,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告诉他们在日常中有任何的困难都可以找学院,信息学院永远是大家依靠的家。

    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欣喜,表示自己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和不能回家团圆,但却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家的温暖,感谢学院心系他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和指导。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好地回报老师和学院。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的沟通和情谊,展现出了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