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2-2013(1)教学技能比赛及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10-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推动和促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组织了教学观摩活动并于109日下午举行了信息学院2012-2013第一学期教学技能比赛。

比赛由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马雪英老师主持,王衍教授等9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成绩评定,学院其老师进行教学观摩。本次比赛共有五位老师报名参加,分别是陈明晶老师,讲授课程为《Internet与网页设计》;冯小青老师,其讲授课程为《计算机基础》;应小凡老师,其讲授课程为《计算机基础》、陈琰宏老师,其讲授课程为《程序设计基础》以及石向荣老师,其讲授课程为《计算机基础》。

五位老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参赛老师均对所授课程作了简单介绍、对授课对象进行了简要分析,并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策略,说课结束后五位老师一一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提问。

此次教学技能比赛,每位参赛老师均认真的作了准备,评委和观摩的老师观摩后现场提出自己的问题,阐述自己的经验、想法,气氛颇为热烈,很好地促进了教师间教学方法与手段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