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会议并宣读学术论文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15点击数:

201868-10日,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举办的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会议(ICCCS2018)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顺利举行。云计算与安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ICCCS)2015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大型学术盛会。大会旨在为国内外从事计算机领域研究和工程技术的专家、学者、学生及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最新学术成果、探讨学术前沿问题的平台。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世界各国的70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就云计算、信息隐藏、物联网安全、多媒体应用等问题展开探讨。我院16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陈英姿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并在其分论坛就“Privacy-Preserving Credit Scoring on Cloud”主题做会议报告,并与专家学者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