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期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13点击数:

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教师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杭州简学科技有限公司(摩课书院)承办的“2018第二十一期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班(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日前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为贯彻落实2017年7月20日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战略,履行2018年4月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提高高校教师的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业务能力与水平,同时为有志于在高校开展人工智能教育与培养人工智能领域人才的青年教师提供深入学习及交流的机会。我院张林、齐峰、方林聪、董克明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浙江科技学院副教授、深度学习专家王华博士,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计算机视觉、计算机智能控制专家管秋博士,同花顺总监徐欣康等人工智能领域知名学者与技术专家亲临现场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老师了解了人工智能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及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极大的提升了专业技术和实操能力,很好的满足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