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18点击数:

信工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似火骄阳下的九号楼门前一排排小黄车接踵摩肩,跟平时别无二致。九号楼里各个实验室里人头攒动,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学院暑期短学期各个专业实践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

为了给坚守岗位的学院教职工送去关心和慰问,学院工会准备了防暑降温饮品。7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颋浩老师,副院长陈远高老师来到各实验室和办公室,给顶着炎炎酷暑、坚守岗位的各专业实践指导老师、办公室值班老师送去一份清凉,向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集中式的暑期短学期专业实践是信工学院实践育人的创新模式。今年,共计有25个专业实践项目得以开展。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专业实践项目,融合工程实践教育和创新实践教育为一体的信工学院实践教学体系不断完善,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也得到持续提升,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