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家校配合,步入崭新征程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20点击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14:00,信工学院于9302召开2018届新生家长会。院长张文宇、党委书记冯睿、副书记陆颋浩以及四位系主任一同为新生家长详细讲解了信工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行业就业前景以及学院的相关概况。

会议开始后,党委副书记陆颋浩为新生家长介绍我院不断壮大的招生规模,同时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各领导、各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让家长对学院现任领导有一定的了解。

 

 

张文宇院长以“AI时代,与狼共舞”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我院人才培养计划。张院长通过一个现场调查,引发了家长们对全国就业形势的思考。他提出就业现状困难的现实,而想要实现学生的梦想,就需要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共同努力。张文宇院长列举了人工智能下棋、无人超市、京东无人车以及由中美贸易战得到的科技实力及其重要的启示,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同学在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正如张院长所说:“懂‘狼’的语言,让‘狼’为人所用,就不怕‘狼来了’!”。

介绍完毕后,党委书记冯睿提出总结讲话,感谢家长们填报我院专业,并承诺将竭力与家长配合,培养孩子成才。其中,冯书记强调了家长需要特别关注的几个方面:安全问题,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体质问题,应加强锻炼身体,以便迎接更多挑战;制度问题,学生应严格遵守我院各项制度;学习问题,学生应适应主动学习的模式,家长应耐心沟通。书记在各方面对新生的关心,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学院温馨的氛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冯睿书记对新生们表达了顺利完成学业的美好祝愿,新生家长会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家长会,新生及家长们不仅充分熟悉了学院情况,更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与积极和谐的学院氛围。在未来四年里,我院将竭力促进“家校配合,共创未来”的重要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