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2-05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颋浩老师、辅导员冯李哲老师、毛立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立晨老师主持。

                                              

陆书记首先作了动员报告,他从多方面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从具体的事件指出我们毕业生还没有做好毕业的充分准备,他指出毕业生须将眼光放长远,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克服懒散,摆脱游戏的束缚。针对2019届毕业生准备考研人数较多的现状,他鼓励大学生应该积极争取继续学习的机会,争取在更高端的平台继续提升自己。陆书记还介绍了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到证的作用、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等就业相关内容,提醒毕业生要警惕用人单位的招聘陷阱,辨别用人单位的层次定位和发展空间,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岗位先就业再择业。

冯李哲老师就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毕业生信息归档和毕业生档案的转接等多项工作做了解释,提醒大家在毕业准备过程中多与导师沟通,做好毕业就业的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