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员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04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上午,我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的工会办公室余涤清主任首先向各位党员讲解了公司的基本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浙能嘉华以“1235闪光党建”为抓手,组织支部创新活动,不仅调动了厂内职工的生产、生活积极性,在传承党建文化,挖掘党建闪光点的同时,以真实的画面向社会传递了工业企业的声音,传播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正能量,这也为我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电厂环保能源岛模型、超低能排放纪念石、百万机组集控室、智慧燃料、一期码头、宋振明国家劳模工作室(红心服务站)等地点。

    浙能嘉华目前实现了无人全自动煤炭燃料搬运作业,整体运作基本实现远程计算机控制,这与我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相匹配。我院将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计算机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合,提高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为计算机行业培养出更多创新型人才。

    此次“党建+专业”主题活动,我们走进企业一线,以特殊的方式给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的同时,学习了企业党建的宝贵经验,也搭建了高校与国家能源生产的桥梁,激励我们坚持全面育人理念,加强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我国能源建设、工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