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增人工智能专业申报论证会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08点击数:


2019年7月7日下午,我院在9404会议室召开了人工智能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学院有幸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浙江大学吴健教授、阿里巴巴资深算法专家李朝博士、浙江工商大学谢满德教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教授作为校内外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林亚芳老师、我院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张志强老师、院长张文宇老师、副院长张帅老师、计算机系副主任林剑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张志强教授从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办学条件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询问和讨论。专家组认为,目前人工智能专业人才需求旺盛,我院学科基础扎实,师资力量较强,办学条件完备,专业定位准确,培养方案科学,完全具备了开设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基础和条件。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该专业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我院将依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为申报人工智能专业做充足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