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走进“CityDO”,触摸智慧城市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15点击数:

 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上午,在学院副院长张帅教授的带领下,商务智能中美暑期班的14名美国德州大学学生和16名信工学院学生参观了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位于德清的智慧城市展示中心

 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简称CityDO)于2017年8月1日正式运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核心技术,以“数据运营+生态合作”为主要模式的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城市大数据智能运营的赋能者,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践行者。



 全体师生抵达后受到了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CityDO)高级副总裁周密先生、德清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伟先生的热情接待。随后,一行人在英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城市交通管理中心、城市旅游景点管理中心、城市居民服务中心和城市政务管理中心。在参观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城市大数据的运营方式,来自城市各个角落的大量信息被收集、整合到一起,并以可视化的方式实时显示在可视化大屏幕上,让城市管理者进行基于数据的智能决策。



 参观活动结束后,高级副总裁周密先生与全体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周密先生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公司的未来目标等情况,同时还讲解了公司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并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拍照留念。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以及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前景,显著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