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档案归档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2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教学档案”归档任务,要求在2023年2月12日至2023年3月10日完成。

1、必交材料。凡信智学院开设的课程含有实验课时或期末成绩中含实验成绩,每个教学班都必须交实验教学档案(内含封面、教学安排表、实验综评成绩记录表)。电子版发送给zhangruifeng@zufe.edu.cn。

2、应交尽交。整理学生纸质的或电子的实验报告(实验数据),并做好批阅工作。电子实验报告(实验数据)整理后,请按教学班压缩,命名为“22-23-1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班级”,上交于ftp://172.21.2.248下的个人账号中。

个别课程在实验系统中完成,实验数据无法导出的,又无学生实验报告的,请截图写个简要说明,证明学生的实验成果数据或实验结果情况。

3、登记确认。完成1、2项工作后,将纸质版实验教学档案和纸质类实验报告,上交到9203办公室,并进行登记确认。

4、疑问咨询。可联系实验中心张睿峰老师,86735783。

                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