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通知
教职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

来源:信智学院办公室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2点击数:

为加强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经学校批复同意,决定选聘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1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基本原则

(一)党管干部;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三)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四)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五)民主集中制;

(六)依法依规办事。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熟悉学校有关政策。

3.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处事公道,能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4.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维护集体领导和班子团结,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

(二)任职资格

1.本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2.具有5年及以上工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2年及以上。

4.专任教师一般应有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者,可适当放宽。

5.具有计算机、管理学专业背景。

6.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7.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1978210日以后出生)

三、选聘工作程序

采用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自荐报名和组织推荐情况择优遴选。

四、注意事项

1.个人自荐报名应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选聘自荐报名表》(见附件),简述应聘理由及工作目标和思路。

2.组织推荐应简述推荐理由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请于2023216日(周)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或组织推荐表交信智学院徐吉锋老师,联系电话:87557123,电子稿发送至xjf@zufe.edu.cn

五、相关政策与要求

(一)聘期至本届中层干部聘期结束

(二)纳入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期青年干部管理。

组织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212


关闭